Ara

私人号。我有两只小猫,一只在怀里,一只在心上。

他是龙(脑洞)罗赫/德哈

大家好我开了一个新脑洞#罗赫#带少量德哈私货。灵感来自某搞事小分队的奇怪CP

某一天罗恩某天醒来不知道为什么发现自己俯身在了匈牙利树峰上,但是他委屈巴巴,说不出来,只能说龙语。他想尽办法挣脱了笼子飞回霍格沃茨,发现只有赫敏听懂他说的话!赫敏说服了所有人证明这是罗恩,因为只有她懂罗恩在说什么,就被迫当了驯龙人。赫敏每天凶巴巴的喂龙,龙:宝宝委屈,可是宝宝不说。

这是一个聪明暴脾气的养龙人,和一个委屈的大胃龙的故事。

罗恩:我不想吃生肉!我想吃烤牛排!

赫敏:闭嘴,吃肉

罗恩:哦QAQ

然后因为罗恩俯身在龙身上,龙的属性就会被放大, 比如说贪婪,护短,收集财宝;
罗恩就不得不压抑这些天性,去听赫敏的话,有时候憋不住了就会吵架,吵完了又拉不下脸道歉,就拿全是尖齿的尾巴去帮赫敏扫地,还会在海格的甲虫眼攻势下给他一点自己的口水啊换掉的乳牙什么的,还要因此抱怨,要求赫敏加餐(罗恩:我要吃布丁!要吃滋滋蜂蜜糖!赫敏:你知道我爸妈是牙医,对吧?

【此处私夹德哈安利】德拉科:我特别了解龙!想要帮助黄鼠狼就来找我啊!于是哈利就在赫敏喂龙的时候会带着德拉科去看龙【。

哈利听不懂罗恩的龙语,德拉科那么喜欢龙也不能。

没有人能听得懂,除了赫敏。因为赫敏,是罗恩认定的龙骑士,只有龙骑士才能听懂龙说的话。

我不管!我就要写这个了!我吃罗赫!我吃!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a | Powered by LOFTER